伊桑打開媽媽所贈的聖誕卡,發現裡面竟是一張胎兒超聲波照片。在得知自己將要有弟弟或妹妹後,他流下欣喜的眼淚。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聖誕節將至,小朋友大多希望收到游戲機、平板電腦等作為聖誕禮物。英國一名10歲小男孩的聖誕願望卻是能夠有一個弟弟或妹妹。今年,他終於如願以償,預先收到最甜蜜的聖誕禮物——媽媽腹中胎兒的超聲波照,令他喜極而泣。
  據報道,身為家中獨子的英國10歲小男孩伊桑,一直以來的聖誕願望是可成為哥哥。伊桑的媽媽日前稱要送禮物給他,併為他拍攝視頻。
  不知就裡的伊桑,打開媽媽所贈的聖誕卡,發現裡面竟是一張胎兒超聲波照片,卡上更寫道︰“祝你有個美好的聖誕,等不及要與你相見。”
  乍聞即將成為哥哥的喜訊,伊桑起初顯得手足無措,其後流下欣喜的眼淚,令人感到十分溫暖。  (原標題:最甜蜜聖誕禮物:男孩得知自己要當哥哥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