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1日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一名婦女因為兒子經常化療副作用不接她的電話或回短信,一氣之下開發了一種應用程序,如果兒子敢不接電話,她就可遠程操控,將他的手機鎖住,解鎖密碼只有她有。兒子必須和她聯繫,才能為手機解鎖。
  《悉尼先驅晨報》報道,住在休斯頓的這名婦女斯坦迪福德是一辦公室出租名退伍軍人。她說,她的兒子布拉德利經常不接她的電話,這讓她感到很沮喪和擔心。
  她當時就覺得,自己需要一種“能完全鎖住兒子的智能手機,讓他基本上無法再使用手機威剛記憶卡”的應用程序。
  於是,她開始研究如何開發應用程序。幾個月後,她推出了這個以安卓(Android)設備為平買屋臺的應用程序“不再忽略”(Ignore No More),售價為1.99美元。目前,她正在開發iPhone版本的應用程序。
  當她想要鎖住布拉德利的手機時,她就打開該應用程序輸入他的名字。SD記憶卡然後,她連續兩次輸入一個解鎖密碼,並點擊“鎖定布拉德利的電話”這個按鈕。這樣,布拉德利的手機就會被她鎖住。
  斯坦迪福德說,該應用程序可剝奪孩子在智能手機上玩游戲、給朋友打電話和上網的權力。但是,有一個手機功能是它不能剝奪的,那就是撥打緊急求救號碼。
  一旦手機被鎖住,布拉德利得點擊一個按鈕以得到一份聯繫人列表,通過撥打這個列表上的電話,他才能獲得解鎖密碼。
  斯坦迪福德說,布拉德利現在會比以前更快地接聽她的電話和回覆簡訊。
  她說:“布拉德利得回我的電話,因為只有我才能給他解鎖密碼。”
  布拉德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但這是對其他人而言,對我來說並非如此。”  (原標題:不滿兒子不接來電 女子發明遠程鎖手機應用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