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部以高科技為主打的原生態大型歌舞《九寨千古情》,5月1日起將在九寨宋城旅游區盛大亮相。
  據瞭解,這部耗資4個億打造的震撼史詩大戲,堪稱是四川旅游演藝3.0版本的開山之作。全劇緊緊圍繞《藏密》、《九寨傳說》、《古羌戰歌》、《漢藏和親》、《大愛無疆》、《天地吉祥》等幾幕展開,在一個小時內,300位演員、360度全景演出、400套舞臺機械、4700位觀眾互動,用聲光電氣械的特技、上天入地的空間創意,完全打破藝術類型的界限,撼動觀眾的視覺和聽覺神經!
  亮點一:4700座4D環震椅研製費高達4000萬
  《大愛無疆》是劇組著力渲染的重頭戲。演出以一個攝影師口述當天給一對新婚夫妻拍照的遇險經歷以及一位長大成人的孩子回憶母親如何用脊梁保護下自己等真實事件為切入點,只聽“咔擦”一聲巨響,全劇院4700個4D環震椅往下沉墜,瞬間就產生高達90噸的衝擊力,同時鋪天蓋地的空中弔梁直壓到觀眾的頭頂上,轉眼淪為廢墟的震撼現場讓人呼吸都為之凝重。
  這時候,以成都軍區1:1原型打造的救援直升機通過長達110米的大型高空輪轉軌道緩緩駛出,不斷掃射的探照燈和“有人嗎”的救助聲,在漆黑的環境下營造出驚心動魄的氛圍。天上、地下、身後、從四周鑿壁而出……解放軍戰士和民間救援隊伍紛紛涌向舞臺救人。
  突然,堰塞湖潰壩,3000噸大洪水呼嘯而下。危急時刻,演員通過超高難度的威亞技術從天而降,在濤濤大洪前搭建起了“人橋”,以讓孩子們通過……那種緊張又讓人熱淚盈眶的現場感,給人以生的希望、活著的勇氣。
  亮點二:360度旋臂250套燈具400方 全彩LED展現藏羌風情
  美麗的海子、神秘的藏密、古老的羌民族等諸多元素,讓九寨溝令人魂牽夢縈。為了展現“童話世界”的魅力,劇組動用了數字燈、LED燈、染色燈、圖案燈、光束燈、激光燈等250套大型燈具,以及400方全彩LED顯屏,舞美效果堪比央視春晚。移動觀眾席底下,還隱藏著一個深達20米的基坑,機械打開就是一個波光瀲灧的超級水舞臺!在這樣的“海子”上,藏、羌以及達戈、色膜等眾神,或乘上360度水中大搖臂談情說愛,或在全息投影紗幕下沐浴追逐,或在升降臺上你儂我儂無羈無絆。
  別小看了升降台!單單中央升降台,就包含了大方型、大圓、小圓、環形旋轉檯、圓形旋轉檯等5個合一套,上下還分3層升降結構,最高可垂直升到8米!
  300位演員在舞臺上分花拂柳,讓觀眾仿佛趕赴著一場風情盛典。九寨千古情,視覺盛宴,極度震撼!  (原標題:四川首部高科技旅游演藝大片《九寨千古情》5月1日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