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南京1月14日電 (齊書懿)1月14日下午,歷時3天半的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於14日下午在鐘山賓館順利閉幕。南京市政協主席沈健作閉幕講話,副主席劉建主持了本次會議。
  會議通報表彰了50件十三屆一次會議以來的優秀提案。委員們聽取並討論了中共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代表市委所作的重要講話;審議通過了沈健主席代表市政協常委會所作的工作報告和劉建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市十五屆人大二次會議,聽取並討論了繆瑞林代市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政協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決議。
  會議期間,委員們通過大會發言、分組討論、專題議政會和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種形式,就推動文化繁榮發展,加快推進人文都市和歷史文化名城建設;全面深化改革,推進蘇南現代化示範區建設進程;加強環境保護,促進城市建設的可持續發展;實施創新驅動戰略,推動產業結構轉型升級;打造世界教育名城,建設學習型城市,促進人的現代化;創新社會管理,建設和諧南京;進一步擴大開放,加快城市國際化進程等重大問題,積極建言獻策,提出了許多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會議號召,各級政協組織、各參加單位和全體政協委員,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周圍,深入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群策群力謀發展,同心同德促改革,為推動南京市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共同譜寫中國夢南京美好篇章作貢獻。
  沈健致閉幕詞,他說,面對新形勢、新機遇、新挑戰,人民政協任務更加繁重、責任更加重大。他提出,要以建設智慧政協的方式,彙集志士仁人、俊才賢達,在南京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的進程中獻策進言,以人為本,建設和諧共生的社會。在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的偉大徵程上,實現偉大中國夢。
  據悉,在本次會議上,南京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的領導同志楊衛澤、繆瑞林、陳紹澤、靳道強、劉以安、劉志偉、周謙、徐金萬、項雪龍、徐寧等人出席,併在主席台就座。(完)  (原標題:南京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14日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