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現在 還在下雨呢也許 又會變成落湯雞呢 ! 土地買賣! ! 一直的下雨呢就像我的心一般很多事 不是我宜蘭民宿所能決定的 !!!XDD 這是你給我的 一個不像酒店經紀暱稱的暱稱有總比沒有好吧 是不是呀 ??嗯嗯 酒店經紀 只是 很想你的 很想很想的過去的一切早九份民宿已回不來但是 我知道 你會一直陪著我的 帶給我土地買賣無限的勇氣和力量 因為你是你 !!! 我們 永好房網遠的好朋友唷 !!!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屋買賣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