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 ?;*OPEN將 `?,,]]在高雄夢時代-* 第2集 ? 擠擠擠 呼~~咱們站的位置是在音響的旁邊.天啊. 金瓜石民宿.聲音超級之大聲 九份民宿的呢..讓我想要換別的位置 清境卡位呢.. ↑↓統一的相關企業吉祥物出現囉..好口愛呢.超口愛的呢..還是 汽車美容一樣喜歡它方方正正的尾巴..好QQ ↑↓黑貓和它的女朋友?..呵呵..一樣口愛呢.. ↑白?洗車艉ㄙ器D和工作人員在偷偷講什麼小秘密呢..呼.. ↑↓嘿~~黑貓和它的女朋友熱氣球出現囉..爆口愛的呢..而且白貓 鍍膜長的好媚唷.. ↑↓~~好夯的『海綿寶寶』出現囉..會場也播出了.海綿寶寶的主曲題囉.每回看卡通台都在播海綿寶寶就知道它現在有 翻譯社多夯啊.好多大小朋友都很愛呢但是我卻看不懂它的卡通內容..腦殘的我啊..哈哈. ↑冰淇淋?..光看商品的包裝就好口愛哦. ↑↓..以前讓我很愛很愛 代償的可口可樂唷.以前只要心情不好喝一口就能改變心情呢.而且他們還來一段熱舞呢.可口可樂給人的形象就是很熱情呢.. ↑↓很口愛的人偶.是水果嗎.後方的小蜜蜂也超卡娃姨的呢. 房屋買賣 ↑經典的三輪車出現了呢.看到丫伯丫嬤的打扮也很口愛呢.不知道他們面對這麼多的人潮會不會害羞哩.. ↑早期的可口可樂.都由這白熊撐場的.後來都請很多有名的藝人代言呢.之前也有請阿妹代言過 裝潢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