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巧克力‧甜到讓人痛到牙齒裡 啊不是說在減肥,那這個東西是啥???有夠鬼扯蛋的XD不用懷 襯衫span>疑牠是巧克力 房屋買賣,吃的人是我,胖的人也是我,吃完在靠么的也是 禮服我XD 這是姐姐的老阪娘去峇里島帶回來的土產一包椰子糖我帶去公司發完了另 賣屋一盒巧克力就自己留著吃唄說真的東南亞的東西我都有種莫明的恐懼跟中國大陸賣吃的產品畫成等?房屋貸款鼎狴H我敢吃這盒是在挑戰我的極限XD 一大盒裡頭有三小包上頭的英文字當然我是看不懂啦看的懂我還會在某公司工作喔老 酒店經紀早就跳槽去壓榨別人了XD 一小盒又有八大塊如果我勤勞一點冰在冰箱的話那味道應該會更美味但我懶啊冰箱在一樓,我房間在五樓這爬上爬下的我的?房屋二胎k腿撐不住啊囧 因為沒冰所以巧克力馬上就黏在手上不管是厚度寬度都還滿實在的而且巧克力的味道還挺濃郁只是牙齒有點癢癢的這是蛀牙的前兆XD 內餡我有嚇到因為都是巧克力外 房屋二胎層巧克力醬不要提內層夾心也是巧克力,夾心上頭又有一層薄餅那層也是巧克力這個吃完不用提我還是靠么了XD只是很鬼扯的是為啥米我吃完後下場都是拉肚子咧= =難道我真的吃太甜會引起腸胃 借貸不順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