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狗看世界~我也受了大環境蕭條的影響 很不平靜的2008年, 經濟不景氣整個社會的生活型態有所改變~ 濾桶 每天最期待的就 辦公室出租是媽咪拿起我的小黃碗, 準備倒下飼料 西裝外套的那一刻, 疑…..為什麼今天的飼料沒裝滿?我會吃不夠耶! 褐藻醣膠吃完了接下來就是我的最愛潔牙骨, 媽咪妳潔牙骨是不是忘了給我呢? 不是每天都要吃兩?關鍵字行銷葵熄隉H? 哇~天氣好好,很久沒出去玩了, 望著藍天撲到媽咪身上, 等了好久媽咪都不理我, 借貸 只見她忙著上網, 又是玩game又是訂東西, 難怪報導說那些線上遊戲還有網購業績成長, 哎~我真的好久沒去和同伴打招呼了! 開幕活動 好吧,那我懶洋洋地趴著看電視好了, 電視裏的人們跑到大賣場裡搶特價, 要不然就是一直試吃吃到飽, 還有很多商店一間一間的倒, 連有錢人去的?婚禮顧問趙韃W市都要收了, 這個世界每個人都變得很節省, 節省到可能一餐要分兩餐吃, 工作要兼差怕被裁員, 結婚對象一定要是公務人員, 所以都這麼苦了難怪我的同伴們都被主人 房屋出租放逐…… 這個時刻我也要共體時艱, 陪著媽咪過寒冬~讓我們宅在一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