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來自荷蘭的專家11日在烏東部馬航波音客機墜毀地又發現了遺留的遇難者遺體。
  荷蘭NOS廣播公司援引荷蘭搜尋專家團團長彼得·亞帕·阿爾博斯比爾格的話說,遺體是在客機失事後起火點找到的。但他並未指出找到的遺體總數。
  此前,飛機殘骸的搜集工作曾被推遲進行,11月6日,荷蘭專家在飛機墜毀地發現了新的屍體。屍體已被運往哈爾科夫,此後將運往荷蘭。
  7月17日由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馬來西亞航空波音777飛機在頓涅茨克州墜毀。機上共有298人,全部遇難。
  迄今,共有289名遇難者遺體被找到,還有9人遺體無蹤。荷蘭外交大臣貝爾特·孔德爾斯11月8日出席一場遇難者紀念儀式時說,最後9名遇難者遺體可能永遠不會被找到。  (原標題:荷蘭專家在烏東部再次發現馬航空難遇難者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