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台“勞動部”今(1)日赴“立法院”報告,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提出,若公司下班使用LINE等相關通訊軟體指派工作,應該要付加班費,對此,“勞動部長”陳雄文表示,若勞資各方團體有共識後,將會有“行政院”版本,會再進行討論。
  會中盧秀燕提問陳雄文是否曾使用過LINE等通訊軟體與部屬討論工作,陳雄文回應指出,他屬於“已讀不回”類型,較多時後都是同仁傳訊息來進行討論,但原則上儘量不以通訊軟體討論公事。
  盧秀燕該提案中,已有21~22位“委員”連署,雖然有15位“委員”連署就可提出上呈,但希望能達到四分之一或是一半以上約50~60人再提出會更有強度,他希望“政府”能朝“任何形式”、“實際執行”、“各種面向”等3大方向來進行討論。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下班用App指派工作 臺灣擬立法要求業主付加班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