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牛想偉 範宏霞報道)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兵團第七師126團領導來到該團大學生公寓,看望慰問了在該團服務的西部計劃大學生志願者和在該團工作的30多名大學生代表,給他們送來中秋禮品,並送上了節日的祝福。
  隨後,大家在公寓三樓閱覽室召開座談會,大學生志願者們踴躍發言,紛紛表示團黨委高度重視支持大學生志願者工作,為他們提供了舒適的生活環境,搭建了成長成才的廣闊平臺,部分志願者表示要扎根兵團參與團場建設。
  與會領導認真傾聽了志願者們的心聲。希望他們本著對個人、對家人、對組織負責的態度,重視個人的人身安全、心理安全;能常懷一顆謙虛之心,向實踐中學習,向職工學習,真正掌握服務社會的才幹本領;在基層的服務中能夠踐行志願者精神,體味兵團精神的實質內涵,今後能扎根兵團,服務屯墾戍邊事業,為126團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原標題:一二六團團委中秋節前夕慰問西部計劃大學生志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