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王鵬程 記者屈建成)“你是否收到過手寫版情書?”昨天,漢口學院的一項調查顯示,超過八成女生表示希望收到手寫版的情書,她們感覺“手寫版”比“電子版”和手機短信告白更加溫暖人心。
  為瞭解女大學生的情感觀,該校對100位女生進行了調查。隨著科技的發展,手寫文字漸漸地被手機、互聯網所取代,但不少同學認為手寫情書並不過時,更能體現出對方的良苦用心。
  漢口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大二女生李小霞前些天看到室友小陳收到了同校男同學的手寫情書,羡慕地說,自己長這麼大還從來沒有收到過情書,準備讓自己的男朋友給自己“補一封情書”。
  漢口學院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女生小雯說:“電子版的文字顯得冰冷,手寫的情書更能顯出情感的真摯,紙和筆墨傳遞在兩個人之間,仿佛重拾了那份遺失已久的浪漫,所以自己更希望收到手寫的情書。”
  也有少數同學對手寫情書表示“無所謂”,只要出於真心的,是不是手寫的都不重要。  (原標題:八成女生青睞“手寫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