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走馬觀花旅游文化節開幕以來,前去走馬古鎮觀賞桃花的市民絡繹不絕。到走馬古鎮看桃花,不僅可以倘祥花海,領略桃花紛飛的浪漫意境,還可以騎馬、射箭、摘草莓、抓泥鰍、闖桃花迷陣、穿時光隧道……為此,不少網友甚至還評選出了走馬古鎮最好玩的幾個活動。
  其中,網友“小饅頭沒有明天”發帖說,到走馬古鎮去騎馬還不錯呀,一展男兒本色!
  網友“綠卡”表示,走馬古鎮的的桃花迷陣多好玩的,像迷宮一樣。
  網友“愛吃喝”也表示,帶上娃兒全家去抓泥鰍,雖然玩得很臟,但是很開心,泥鰍也很大一隻。
  網友“王媽愛網購”則是說道,在走馬社區那裡可以坐熱氣球,原來一直不敢去坐,這次去試了下,也沒想象中那麼害怕。看來我離女漢子又進一步了,哈哈。
  穿梭時光隧道 感受鄉村氣息
  走馬桃花林的“鄉村時光隧道”是活動中的一大特色,九龍坡區旅游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時光隧道裡面的佈局完全是按照10多年前的農村特有的風格來佈置的。里有充滿年代感的老師縫紉機、打穀子的風車、磨豆腐的石磨,還有黃牛犁田的農具,這深深地勾起了60、70、80後的回憶。
  一位走過時光隧道的網友表示,“我老家在農村,現在生活在大城市裡,但總感覺缺乏歸屬感和安全感。當我在時光隧道看到那些熟悉的農具時,一股親切感油然而生,仿佛又回到了小時候生活的村莊了。”
  勇乘熱氣球 桃花園美景盡收眼底
  如果你想挑戰自我、戰勝恐高症,又或是想登高眺望美景,那麼乘坐熱氣球升空是不個錯的選擇。據瞭解,在走馬大社區乘坐熱氣球,不僅有可以體驗“高升”的感覺,同時還能觀賞桃園美景、細聞桃花香,享受浪漫時光。而且,還有負責安全的工作人員隨行升空,指導相關的升空知識,保障安全。
  智闖桃花迷陣 邂逅桃花運
  雖然走馬的桃花還沒有全部盛開,但如果看到如此桃園美景肯定也會不枉此行的。當然,走馬古鎮的桃花迷陣也吸引了不少人,其中,很多網友坦言是為了去走一回桃花迷陣才來走馬的。
  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我去走馬古鎮的目的就是去沾點桃花運,邂逅愛情,桃花沒開滿不重要,只要桃花運開滿就夠了。”
  本文源自中國旅游新聞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走馬觀花”花樣多 網友紛紛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