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聲明 圖片來源:香港“中評社”
  【環球網綜合報道】香港“中評社”報道,台“立法院長”王金平28日第4度召集朝野協商,盼望可以解決“反服貿”群眾占領“立法院”的僵局。但經過1個半小時協商後再度破局,王金平發表聲明呼籲,朝野黨團以蒼生為念,運用智慧,發揮同理心,以最低社會成本,提出可行方案。
  王金平上午未再出面受訪,僅以聲明對外發言。聲明指出,請大家一定要理性、冷靜、自製。臺灣是多元的社會,秉持彼此的尊重、包容、接納,才能讓臺灣更顯豐富與精彩。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說,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與服貿審查可同步進行,加強監督,但服貿協議已進行,沒有後退空間。他強調,國民黨團已一再退讓,展現誠意,但民進黨團卻沒有讓步。  (原標題:王金平4度召集協商破局 聲明呼籲藍綠以蒼生為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