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金振華特約記者魏立武文/圖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近日,蘭州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梁益中前往城關區雁北街道大橋社區,開展城市網格化管理包抓調研對接工作。
  梁益中常務副局長詳細瞭解大橋社區網格化管理情況和存在問題,實地查看了社區居民樓院網格點治安管理、衛生環保和大氣污染治理等工作,並對進一步加強網格化管理、深化“冬防”工作提出指導意見。
  梁益中在與街道、社區負責人和各網格長座談交流時指出,城市網格化管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的具體舉措,是有效整合現有城市管理力量、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徑。各責任單位要高度重視,切實強化定期聯繫、實地督導、協調管理等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工作基礎台賬,及時查漏補缺、整體推進;市局特警支隊和轄區派出所,要加強與街道、社區和各網格長的溝通聯絡,建立健全聯繫機制,推動網格化管理深入開展、取得實效,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著力協調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切實推動城市網格化管理與社會治安工作的“互贏雙帶”。
     (原標題:公安局長進社區調研對接網格化管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