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永州站11月20日訊(通訊員 周林)11月19日,永州副市長劉尤碧深入冷水灘區檢查指導示範點創建等創國衛工作落實情況。
  劉尤碧一行先後前往逸雲路、逸雲路社區、珍珠大市場、小春塘村等地,沿路步行仔細查看瞭解“八小”行業示範街、示範路、示範社區、示範背街小巷、示範農貿市場、示範城中村等各示範點創建工作的進展情況以及夜市選址、網民反映度假村社區池塘種菜的問題。並對該區當前存在的示範點創建、馬路市場、綠化帶的路沿石、珍珠農貿市場流動攤販進場等需要馬上整改落實的問題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和建議,對夜市選址、網民反映度假村社區池塘種菜的問題,提出了具體的整改措施和要求。
  在檢查中,劉尤碧對該區前階段示範點創建等各項創國衛工作所取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並特別指出富園路樣板背街小巷經過改造變化大、效果明顯。他強調指出:創國衛工作時間緊迫,任務重壓力大,要化壓力為動力,積極主動作為,建立健全創衛工作機制,重點突出抓機關單位創衛,抓幹部職工創衛,廣泛動員全社會力量積極創衛;創國衛工作必須要有超常規的手段,超常規推進、超常規落實,一定要搶抓當前有利時機,倒排工期,把握關鍵時間節點,點面結合,層層動員,不留死角,按照創國衛的標準,掀起大幹、快幹、乾好各項創國衛工作的熱潮。  (原標題:永州副市長劉尤碧深入冷水灘區檢查指導創國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