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第六屆租房子香港國際美酒展7日開展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薑鯤):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六屆香港國際美酒展7日在香港會展中心開幕。展覽匯聚了來自世界40個國網站優化家和地區超過千家的參展商參展,一連三天為美酒愛好者們獻上美酒盛宴。
  今年香港國際美酒展的伙伴國家是西班牙,展館中有超過90家來自西班牙的參展商。但展館規模最大的是意大利和法國展館,有近300家參展商參加。此外,來自約旦、立陶宛、黑山共和國和摩洛哥的酒莊第一次參展。香港貿發局的資料顯示,買屋2012年亞洲葡萄酒銷售額為707億美元,其中400億美元來自中國內地。預計從今年起到2017年,亞洲葡萄酒的銷售額每年將增長11%。很多酒商認為,葡萄酒銷售市場在中國的發展前景十分樂觀。來自阿塞拜疆的釀酒專家用丹尼爾·安德魯先生說:“我們想進軍新的市場,這不僅從數量上,還希望從質量有所提升,要進軍大的市場,要有清晰的策略才能成功。”
  今年的國際美酒展,葡萄酒仍然是主要角色。除了傳統的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其他特色佳釀還包括以白葡萄釀製的法國黃酒,以及頂級五星酒莊出產的雷司令。此外,來自土耳其、立陶宛的香檳酒,也在這次酒展中一一亮相。這表明,亞洲國家,特別是大中華地區對包括香檳在內的奢侈酒需求量越來越大。波帝克葡萄酒公司董事郭智恆先生說:“香檳的需求在全球正在逐步增長,我在公司做了十五年,從開始到現在,進口香檳的數量都是倍增的。自從香港貿發局第一屆國際美酒展開始,很多高質量的酒都很受歡迎。加上現在互聯網資訊發達,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了褐藻糖膠香檳。”
  自2008年取消葡萄酒進口稅後,葡萄酒相關行業就在香港蓬勃發展起來。這次酒展參展商突破一千家,其中不少是來自內地的酒商。不過,想要與國際酒商同台競爭,中國企業的相關培訓要不斷加強。北京酒商代表楊思琦小姐說:“總的來系統傢俱說,包括我自已,我進入這個行業已經四五年時間,我也參加過很多培訓,一些國際的培訓(費用)對普通的人來講來還是有一些偏高的。”
  為期三天的香港國際美酒展,會為美酒愛好者帶來各種環球佳釀。展覽將在9日閉幕,而展會最後一天,將歡迎公眾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zgwy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